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5日 星期

国际健康科学中心落户浙大城院


本报讯(通讯员 李冠琳)近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与美国罗马琳达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将联合在杭州建立国际健康科学中心,并构筑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国际健康科学中心旨在引进新兴学科,以提高国内医疗卫生系统的质量和效率,助力“健康杭州”的打造,推进“健康中国”的目标建设。此外,三方今后将在师生访学交流、职业发展以及科学研究、医学教育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美国罗马琳达大学与浙大城院经过近两年筹备与交流的阶段性成果。美国罗马琳达大学校长理查德·哈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会将美国的新兴学术研究带到中国,助力邵逸夫医院和浙大城院取得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