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

省教育厅举办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


本报讯(记者 季 颖)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2日,省教育厅邀请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饮茶叙旧,共庆重阳佳节。厅领导班子成员陈根芳、郭丽华、汤筱疏、陈峰、白红霞、舒培冬、张其宏参加活动并为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根芳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一年来浙江教育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进展。他表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教育现代化和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经过全省教育系统的共同努力,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高等教育、终身教育、智慧教育等各方面交出了高分报表;全面落实中央“双减”要求,打响了规范整治校外教育培训的攻坚战,推动了课后托管服务走深走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系统将准确把握浙江教育历史新方位,按照“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中教育普职融通、高等教育愿学尽学、终身教育开放共享、智慧教育先行示范”的新目标新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浙里优学”名片,主动融入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格局,跑出加速度,展现新作为。

对于老同志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陈根芳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浙江教育的亲历者、见证人,为浙江教育取得今天的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省教育厅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积极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让大家享受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原副厅长、退休支部书记吴金水代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厅机关离退休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浙江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让老同志们感到欣慰。今后,老同志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为教育工作作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陈根芳向80岁老寿星赠送了纪念品。离退休老同志、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