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7日 星期

“八八战略”研究院在浙财大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 赵 蕾)近日,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在浙江财经大学成立。该研究院由浙财大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合共建。研究院院长由浙财大党委书记李金昌担任。

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将重点围绕“八八战略”的时代背景和丰富内涵,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取得的重大成就,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和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关系,构建深化“八八战略”的目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等,明确主攻方向,搭建学术平台,推出系列成果,强化智库功能,肩负起学习研究宣传“八八战略”的历史使命。

“研究院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部门负责人,组成学术委员会,通过集聚校内外资源开展课题攻关,把研究院建设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学术阵地,浙江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智库高地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理论基地。”李金昌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