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29日 星期

浙大:校企携手做大黑猪产业


本报讯(通讯员 朱 卉)6月20日上午,浙江大学与青莲食品举行了合作项目启动会,校企双方还联合成立了青莲中国黑猪产业研究院。

据悉,这是国内首个以中国黑猪产业为主、公司化运营的企业研究院。未来研究院将通过运作公司化、资源联盟化、解决方案输出化,建立优质地方猪产业保种育种和市场推广体系,培育新时代特色中国地方猪及配套体系,做强做大优质地方猪产业。

中国黑猪在全世界的猪种资源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位置。浙大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汪以真表示,校企合作就是要合力振兴民族猪业。企业负责人也坦言,希望以研究院为平台,汇集产业专家、技术团队、各地种质资源,逐渐形成“中国黑猪产业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