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教师节,我们这样度过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宁波市李惠利中学的教师们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庆祝自己节日的同时,也祝福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本报通讯员 刘胜男 摄)
近日温岭市举行2019年庆祝教师节文艺晚会。全市优秀教师汇聚一堂,欢度节日。
(本报通讯员 朱凌鹏 摄)
湖州市南浔实验小学开展了“迎国庆 颂师恩 我与祖国共奋进”活动。学校邀请与祖国同岁的退休教师施柏青为青年教师讲述教书育人的故事,勉励他们尽心尽责、甘于奉献。
(本报通讯员 沈勇强 摄)
9月9日,开化县天地外国语学校举行了以做“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当天,该校教师在师德承诺墙上郑重签名,并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本报通讯员杨 鹏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