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6日 星期

岱山实现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全覆盖


本报讯(通讯员 乐佳泉 徐琦瑶)岱山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近日新聘了8位民办幼儿园责任挂牌督学。至此,全县41所学校(幼儿园)实现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全覆盖。

本次新增民办教学机构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标志着岱山县已基本形成教育决策、执行、监督相协调的教育行政管理体系,教育督导工作落实到了每一所学校,实现了教育监管的重心下移,有效架起了教育同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起到了重要作用。

从2013年起,岱山县就成立了督学责任区,聘请一批有丰富教育管理经验的老校长、老教师作为责任区督学,定期下校,对学校办学条件、文化建设、安全管理、师资队伍和规范办学等情况进行督导。督学在监督过程中一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学校进行整改,并向教育督导和教育主管部门报告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推进学校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