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浙工大莫干山校区建成交接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 通讯员 陈 婧)9月8日,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交接仪式在德清举行。目前,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该校区由浙江工业大学与德清县政府合作共建,2016年10月获批,2017年8月正式开工。项目位于德清县智能生态城,总用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28.3亿元。项目按全日制在校生1万人规模建设,建成后将拥有教学科研用房约25万平方米,后勤保障用房约15万平方米,具体包括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科研用房等,以及室外道路、运动场地、绿化等附属工程。

浙工大党委书记蔡袁强表示,未来将合理安排工期,在校区工程建设的最后冲刺阶段,确保建设品质。加快出台配套政策,确保教职工能够安心、放心、舒心地在德清工作和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