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台州学院成立头门港产业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陈 耿)近日,台州学院与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共建协议,正式成立台州学院头门港产业学院。

作为台州实体经济发展的桥头堡,头门港经济开发区是我省化学原料药基地、生物医药高技术产业基地,需要大批应用型生物医药化工人才。新成立的产业学院将借力头门港经济开发区港口物流、海洋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优势,打破传统办学“闭环”,实现校企教育教学资源的有效整合,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把人才培养放到车间里,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表示,学院接下来还计划成立普惠金融学院、伟星学院、恩泽医学院等更多新型产业学院,共同撑起校地共生发展的“产业林”。从今年9月开始,学院第一批制药、生物、材料等专业的学生将到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实习。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